国珍松花粉鱼胶原蛋白葡萄糖酸锌片

2017-02-25 16:20: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食健字G20160120

    名称:国珍?松花粉鱼胶原蛋白葡萄糖酸锌片

  净含量:0.45g×180片

  价格:380元

  主要成分:鱼胶原蛋白粉、松花粉、葡萄糖酸锌

  功能特点:

  松花粉含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酶类、黄酮类、核酸、不饱和脂肪酸、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和生物活性物质,营养搭配合理,被誉为“微型营养库”。鱼胶原蛋白具有确切的免疫活性, 能够提供合成胶原蛋白所需的特殊氨基酸,及时补充皮肤流失的胶原蛋白。葡萄糖酸锌可调节皮肤中部分酶的活性,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保持皮肤的弹性和光泽。

  每100g含:蛋白质50g、锌222mg、羟脯氨酸2.5g

  食用量及食用方法:

  每日2次,每次4片,口服

  注意事项:

  本品不能代替药物;对花粉过敏者慎用;本品添加了营养素,与同类营养素同时食用不宜超过推荐量。

  保健功能:增强免疫力

  适宜人群:免疫力低下者

  不适宜人群:少年儿童、孕早期妇女

 

  【郑重声明】鲁网刊载此文章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赵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