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层级6.3万人12.6亿元,这起传销案不简单!

2017-11-22 16:22: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1日,记者从淄博市人民法院获悉,日前,淄博市张店法院公开审理了江某等11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涉及人数6.3万余人,涉及资金12.6亿元。

  检察机关指控,2013年6月份以来,被告人江某在陕西省西安市先后设立西安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某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销售“醋蛋归元液”为名建立、发展,要求参加者缴纳1980元购买一箱“醋蛋归元液”以获得会员资格,并在传销组织中实施层奖、量奖等奖金制度,引诱会员不断发展他人作为下线并缴纳入门费,参加者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已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返利依据。至2016年10月24日,该传销组织已发展会员数6.3万余个,层级200余层,收取会员资金12.6亿余元。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新锐大众 记者 张依盟 通讯员 高萍萍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淄博传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