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新福利:安利牵手摩拜送惊喜

2017-08-01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摩拜粉丝又有新去处啦!由安利公司与摩拜单车共同打造的摩拜粉丝线下互动俱乐部“摩利厨房”在安利济南体验馆落成。靓丽的装饰、清新的风格,充满了时尚、健康的元素,今后摩拜粉丝们又多了一个线下互动的场所。

  破冰游戏、厨艺大比拼、星座揭秘……729日,30余位摩拜单车的粉丝们在摩利厨房里玩的不亦乐乎,奖品拿到手软,“在这里互动真的很酷,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没想到摩利厨房这么漂亮。”摩拜粉丝团成员兴奋的告诉记者。据了解,安利济南体验馆功能齐全,是集会议、活动、聚会于一身的多功能体验设施,20161月落成并投入使用,还具备烹饪、皮肤测试、骨密度测试等多想功能。 

  “摩拜单车时尚、健康、低碳的形象与安利倡导的环保、健康理念相吻合,在体验区原有基础上增加摩拜元素,无论从视觉效果还是现场感受上都是一次全新体验。” 安利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高级主任马刚说。借助安利体验馆内的设施,摩拜单车可以和粉丝们有更多互动交流的形式,增加彼此的感情,加强粉丝粘性,粉丝福利更加多元化。这次安利与摩拜的初次跨界也为今后的深入合作打下基础,今后双方还将在公益、社群等方面展开合作。 

  近年来,安利不断在年轻化、数字化和体验化三大方面进行了战略升级。安利作为优质的创业平台,得到原来越多年轻创业者的青睐,同时,为迎合年轻消费群体,安利还将引入适合年轻人的全球第一款0糖份0热量功能饮料,XS维生素功能饮料。据了解,这款诞生于2002年的功能饮料在全球51个国家的销售额已经超过140亿人民币。 

  为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助力营销人员市场拓展,安利推出自有移动社交电商平台“安利云购”。市场的快速发展也带动了物流的不断提速,就在近日,安利还与京东物流、苏宁物流、招商局物流集团+顺丰速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自今年91日起,这三家物流“巨头”将为“安利云购“提供面向终端消费者的物流配送服务,并为安利提供店铺补货等其他仓储物流服务。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