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新公示22家直销申牌企业 3鲁企在列

2017-08-09 13: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记者 王雅茜)今日,记者于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系统了解到,继6月20日商务部公示了22家企业申牌信息后,又于今日新公示了22家申牌企业信息。其中,山东赛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万利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中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家鲁企在列。 

  鲁网记者了解到,在本次公示名单中,广东省共4家;山东、天津和湖北分别为3家;江苏2家,宁夏、河南、福建、吉林、辽宁、山西、江西各1家。 

  记者搜集资料了解到,山东赛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特股份”)成立于2001年4月,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开发区,法定代表人为贾莉,注册资本8509.80万元,2015年8月成功登陆新三板。该企业的经营范围包括,特种纤维卫生用品生产、销售;生物药品的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纺织品、针织品及原料、服装及其他家庭用品、鞋帽、化妆品、厨房用具、卫生间用具及日用杂货、灯具及装饰物品、家用电器、营养和保健品、酒、饮料及茶叶、体育用品及器材、工艺品及收藏品、文化用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五金产品、电气设备、计算机、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及广播电视设备、医疗用品及器材销售;货物、技术进出口;生物技术推广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赛特股份的实际控制人为贾莉,贾莉通过直接控制和间接控制,贾莉合计持有赛 特股 19.80% 的股份。2016年赛特股份的营业收入为7636.04万元,同比增长18.02%。净利润为1210.32万元,同比增长23.36%。 

  山东万利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则为烟台万利集团的子公司,成立日期于2016年04月22日,总部位于烟台高新区,经营范围为日用品、化妆品、预包装食品、健身器材、家用电器的销售。 

  此外,山东中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泰安高新区,法定代表人为王群,成立于2000年01月,注册资本8080万元,其经营范围为食品、保健食品的生产、销售;预包装食品批发兼零售。 

  附: 8月9日商务部公示企业申牌名单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