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快闪店空降济南掀起“营养+运动”的健康风暴

2018-09-14 17:52: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的品牌快闪店空降济南。据悉,这是康宝莱品牌快闪店全国活动的第14场,在济南的活动将持续到本周末。之前快闪店活动已在南京、成都、重庆、武汉、青岛等多个城市掀起“营养+运动”的绿色健康风暴。

  魔法动画墙

  演绎康宝莱核心健康理念

   

  魔法动画墙令人身临其境,完美展现康宝莱“种子到餐桌”的核心科学理念,从原料到产品,整个生产过程一目了然。

  健康体测馆

  自己的健康一定要了若指掌

   

  科技感满满的康宝莱健康体测馆,能精确测出你身体的体脂率、含水量、内脏脂肪等,深入了解自己的健康数据,现场还有专业营养顾问一对一为你答疑解惑,让你轻松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

  数字健身房

  充满未来感的运动体验

   

  趣味十足的90秒体能挑战、Fit-Light智能体感游戏……为大家带来全新的运动体验。没有笨重的健身器械,却有炫酷的可互动LED屏幕,健康十足、趣味十足!

  营养奶昔吧

  健康美味缺一不可

   

  逛了半天,怎么能错过营养奶昔吧?这里准备了多种口味的营养奶昔试饮,总有一款能征服你的味蕾,现场制作百分百新鲜美味,充足营养让你能量满格!

  活力舞台

  智力挑战+燃情尊巴舞

   

  热情奔放的快闪舞和尊巴表演以及挑战脑力的舞台问答和卡路里对对碰!欣赏魅力四射的舞蹈,参加趣味十足的智力游戏,挑战成功更有精彩礼品!我猜你一定不想错过。

  快闪店是时下国际品牌最为流行的营销方式,指在人流聚集区,以最抓眼球的创意设计,开设限定时间、特定主题的品牌店铺。从而在极短的的时间内,以极快的速度让受众群体熟悉品牌、记住产品。此次康宝莱活动的主题是“改变,从一杯奶昔开始”,集品牌宣传与顾客体验于一体,给济南的消费者带来一场开放、互动、新潮、有趣、时尚的品牌体验之旅。康宝莱济南快闪店开设以来吸引了上万名消费者的关注和体验,活动现场包含体质测试、数字健身等多个项目,并有专业的营养师在现场指导。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