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探访美妆小镇,福瑞达美业与珀莱雅共谋化妆品行业发展

2019-06-18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比邻太湖湖畔,共谋行业未来。时值己亥年年中之际的初夏,福瑞达医药集团高管伴着浙大药学院结业完毕,开启了集团新一轮的对标学习之旅。

   

  6月17日,福瑞达美业部分中高层管理人员随集团领导,受邀探访中国美妆产业及文化聚集地——美妆小镇。美妆小镇总顾问、珀莱雅集团董事长侯军呈亲自接待,同当地招商局领导,带领美妆小镇高层管理人员,与福瑞达美业对中国化妆品行业可持续发展、化妆品企业战略定位、产业资源配置、产品研发及市场运作、智慧工厂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开放式的互通与比邻无间的交流。

   

  美妆小镇是以化妆品产业为核心的融生产、生活、生态于一体的特色小镇。规划总面积10平方公里,主要引进国内外优质化妆品终端、配套产业,打造以化妆品生产为主导的全产业链生产基地,也是国内化妆品产业的一张名片。这次双方的互通交流,从参观小镇全景沙盘到了解美妆博物馆、检测研发中心等各特色项目介绍,从参观珀莱雅基地总部感受企业品牌文化到深入工厂感受精益生产文化,从与珀莱雅高管团队零距离接触到与侯董事长面对面商洽,福瑞达美业更加坚定了集团在以药品和化妆品为核心的“两条腿走路”全新决策方向指引下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这也将是政策指向与消费市场导向之下与时偕行的正确选择。

   

  产业发展离不开企业间的互通交流,更离不开双方开放的心态。在洽谈会议上,珀莱雅董事长侯军呈对福瑞达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并对福瑞达的产业优势与战略布局进行赞许。福瑞达医药集团贾总深入浅出的表达了些许感慨与期待。第一,“南下学习”是集团规划已早的自我提升路径,珀莱雅侯总作为中国民营企业家代表,合作精神与开放胸怀着实令诸位敬佩,相信持续不断的南北互通将促进我们山东企业的发展;第二,集团百亩占地的绿色工厂建设是我们的重心之一,智慧化工厂的概念少不了前瞻的筹谋与规划,通过参观与交流,我们能收获脚踏实地的经验建议;第三,在以化妆品产业作为集团第二大重心的发展道路上,合作配套、研发与市场、人才与架构等相关资源配置的适时调整举足轻重,期待能与珀莱雅集团以及作为“中国化妆品生产第一平台”的美妆小镇团队,开启更多的跨界互补与合作共赢的可能性。

   

  (福瑞达美业旗下玻尿酸专业成分护肤品牌——颐莲)

  妆药同源,美出名门。相较于市面上快速迭代的流量型产品,福瑞达美业更加聚焦化妆产品功效与安全性,在生产与研发上一直初心不变。依托集团优势,福瑞达美业一直坚持用做药的标准研究化妆品,为中国人的肌肤健康而持续努力。

  本次“美妆小镇之旅”亦是与珀莱雅集团对标学习的第三次互通。对标学习是帮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与跨越式发展的好方式,福瑞达美业的对标学习之旅将秉承“以交流为契机促进合作共赢”、“把对标企业当作战略合作伙伴”的理念,与产业伙伴共同取长补短,持续耕耘!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