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新与爱同行 预见大美青岛

2020-03-23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人民上下同心,科学应对,共同迎接春暖花开之时! 

  疫情期间, 每个有责任感、有爱心的企业和公民都是疫情防控链条上的一环。如新青岛公司向市北区镇江路街道办事处捐赠了价值2.5万余元的防护物资,包含隔离围挡、空气净化器、护手霜等,以助力街道辖区内的防护抗疫工作,同时为战斗在抗疫斗争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份关爱。 

    

  除了向街道社区捐助爱心,如新集团更为青岛抗疫一线的10余家医疗机构提供了总价值近8万元的空气净化器,以保障员工的工作环境得到良好的改善. 

    

  如新在传递“善的力量”上从未停下脚步. 

    

  在疫情蔓延初期,如新集团首席执行官伍瑞德(Ritch Wood)便立即要求如新中国要以公司“善的力量”为文化理念,积极支持、全力配合抗“疫”行动,如新中国迅速反应驰援湖北,为抗击疫情持续贡献“善的力量”。在这场与时间、与病毒赛跑的过程中,如新中国全力以赴,一直行走在战“疫”前线。 

    

  对于NU SKIN如新来说,“善的力量”从来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要通过实际行动将善意传递给社会,传递给每一位员工、事业经营伙伴和客户。因此,在疫情爆发之初,如新中国便在全球总部的鼎力支持下,于122日迅速成立大中华疫情防控应急小组,启动了内外并行的有力举措。 

    

  肩负责任,心怀“善的力量”这就是如新带给我们的正能量. 

  在疫情的关键时期,如新积极关注抗击疫情的动态.20202,为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 

  如新中国通过合作基金会,相继捐赠120万元现金,475台空气净化器(捐赠价值相当于254万元). 

  这些,是如新中国对抗击疫情的支持,更是以善对善.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正是风雨同行,万众一心的时候,如新中国,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善意随心  善意随行 

  湖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公司发来感谢信。向如新中国的善行义举深表谢忱,向如新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地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如新中国颁发捐赠证书。对于如新崇高的人道主义精神和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