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婷:众志成城 共克疫情

2020-05-11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康婷集团及企业员工携手,积极奉献爱心,前后为防抗疫情捐款捐物累计达381.4万元,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爱心再续,2月底康婷云生活APP平台特别推出“武汉加油”产品套组,自2020年2月28日至2020年4月30日止,每售出一套“武汉加油”产品套组,康婷集团将捐出10元善款,涓涓细流汇聚成爱心之河,源源不断地流向武汉抗疫一线。

  

  

  疫情防控期间,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疫”无反顾,坚守岗位,清扫保洁、消杀消毒、收集转运……为保城市清洁和正常运转,守护百姓健康,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2020年5月11日,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的小伙伴们,受康婷集团委托,来到武汉市汉阳区拦江路,慰问在此地辛勤守护环境卫生的环卫工人们,向他们送上了代表康婷集团“武汉加油”爱心包的爱心款项、米油等生活物资和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并对他们为这座城市所作的辛勤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无论疫情肆意,刮风下雨,他们仍默默地守护一线,用辛劳的汗水换来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希望我们这次爱心行动能让环卫工人们体会到社会的关爱,也希望他们在辛勤工作的同时,呵护好自身的健康。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他们是默默无闻的劳动者,也是疫情期间维护城市运转的坚守者。感恩环卫工人的付出,关爱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战士”,康婷集团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决心。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