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利及人 与爱同行 山东创业100分之志愿者篇

2020-05-15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5日讯(记者 王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强国之策,也是富民之道。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网信办与鲁网联合主办“山东创业100分”活动,以人物专访形式,讲述杰出创业者故事、展现良好的营商环境,弘扬社会正能量。第一期“山东创业100分”系列访谈的主人公张宝明是一位来自无限极的经销商,也是一位坚持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创业典型。正如他自己所说,创业带来了经济富裕,而志愿者活动让他学会了思利及人,达到了真正的精神富足。

  二十年创业无限极创富 选择与心态是制胜法宝

  来自枣庄的张宝明说起自己的创业路,一直在向记者强调两个词:选择与心态。张宝明告诉记者,他89年参加工作,从机关到企业,曾先后任企业经营厂长、总经理及董事长。2001年企业改制后,创业伊始的张宝明就选择了健康行业。“一开始我代理健康仪器,先后拓展了50多家社区连锁店。但随着竞争品牌增多,创业似乎也遇到了瓶颈,但我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心态,不气馁”张宝明说道。

  

  一个偶然机会,张宝明接触到了无限极的产品,被企业的百年品牌历史底蕴吸引。随后,张宝明通过体验产品和考察生产基地,对无限极健康理念更加了解;在熟识了无限极的消费者以及不同背景的创业者之后,他坚定地选择加入无限极的创业之路。“加入无限极创业以来,我一直被无限极永远创业的企业精神,健康向上的创业氛围所感染,也让众多的消费者践行了无限极健康理念中的四合理的生活方式”张宝明表示。

  

  

  而这一次的创业选择也确实给他带来了富裕生活与诸多荣誉。采访中,张宝明向记者展示了他获得的众多荣誉奖杯。他告诉记者,所有这些荣誉中他最自豪的是“无限极规范经营者”奖杯。“我们创业不仅要创造财富,更要遵守法律符合规则”张宝明表示。据了解,现在张宝明的业务范围已覆盖济南、滨州等多个地区,特殊时期他通过线上线下多种营销方式,也保持了向上业绩。

  志愿者活动不停歇  践行公益传递健康   

  除了业务上的累累硕果,张宝明还是一位“思利及人”精神的践行者。张宝明向记者解释到,思利及人的意思是“做事先思考如何有利于我们大家”。“2016年无限极成立了志愿者协会,我非常积极的报名参加,这么多年也从未间断志愿者活动”张宝明说道。仅2019年一年,他就参加了六场无限极公益活动。从关爱儿童牙齿的爱牙日活动,到呵护老人健康的重阳节宣传;从推行垃圾分类的姚家社区到“每天行走一万步”的森林公园无限极万步荟现场,张宝明从未缺席。

  

  2019无限极万步荟 济南站

  

  无限极志愿者协会走进济南口腔医院

  “这些活动中,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这个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冬日送温暖活动”张宝明指着挂在墙上的锦旗向记者说到。2019年冬天,包括张宝明在内的无限极志愿者协会会员们来到济南伟众儿童康复中心,向特殊儿童捐赠了健康产品及学习用品,让他们的冬日不再寒冷。“与孩子们的互动中,我发现有的儿童虽然十四五岁了但还像小孩子一样需要额外照顾,我更意识到了我们公益行动的必要性”张宝明表示。张宝明告诉记者,现在济南伟众儿童康复中心已经成为了无限极志愿者协会定点帮扶机构。

  

  张宝明与济南伟众儿童康复中心工作人员

  

  张宝明表示,在创业路上无限极公司从品牌建设,到经营氛围的营造都对经销商关怀备至,而他也要把这种人文关怀传递出去,用爱心行动去影响更多人。他告诉记者:”健康产品前景看好,国家政府支持,无限极公司支持,消费群体的认可,我充满信心,创业不息,公益不止,思利及人,与爱同行!”。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