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城市美容师”济南站完美收官 800多市民获赠奖品

2021-06-24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6月21日,康宝莱“关爱城市美容师”活动在济南推出H5公益环保小游戏。游戏上线后,在当地迅速得到不同年龄层市民的大量关注和积极参与。至活动结束,济南本地已有800余名玩家成功通关领取了奖品。后续,活动还将在聊城和潍坊继续进行。
  康宝莱“关爱城市美容师”公益项目连续第二年推出了一款集环保、公益于一体的益智H5小游戏,游戏以一天中不同的时辰为串联,玩家以环卫工人和社区居民两种身份,分别体验大隐于市的环卫工人和梦想成为英雄的社区青年如何相遇的经历。
  游戏将之前的单次线下捐物和急救培训拓展至更灵活有趣的线上互动形式,寓教于乐,通过娱乐化形式,一方面帮助环卫工人提高自我安全防护的意识和急救常识;另一方面能帮助市民朋友们普及垃圾分类和环保常识,加深对环卫工作的了解,唤起大众对环卫职业的理解和尊重,带动市民朋友们参与合理进行垃圾分类的主动性、自觉性。同时,通过游戏线上线下的结合,也向更多市民传递了康宝莱的健康生活理念。
  游戏自上线后,济南市民积极参与,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有800多位泉城市民参与活动并获得相应的奖品。在济南,康宝莱设置了8家兑换网点进行线下抽奖活动,通关成功的玩家可以任选一家兑换网点兑换礼品。
  据了解,该游戏旨在鼓励全民学知识传递环保理念,活动设置了康宝莱健康健身包、环保袋、太空杯、面膜等7项奖品,只要参与做题人人有奖品。至活动结束,济南8家奖品领取点共送出奖品800多份。
    据了解,自进入中国市场以后,康宝莱积极开展各项慈善公益活动,涵盖了营养健康、少年儿童的疾病救助和康复训练以及社区公益等多个领域,发起于2013年的“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就是其中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该项目的影响范围已由最初的浙江省逐步拓展,目前已覆盖15个省份、27个城市的超过500家营养俱乐部,成为了康宝莱重要的品牌公益项目,对唤起公众对环卫工人的关注和尊重,助力构建和谐社区发挥了积极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