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倪维儿植萃精华喷雾全新升级!

2022-06-21 09:33: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  瑞倪维儿 -

植萃精华喷雾

全新升级,即将上市!


图片
图片

Rinawale

图片
图片




舒缓功效


人体功效实验



  植萃精华喷雾按照功效验证要求开展了即时舒缓乳酸刺激功效人体测试。

  通过主观感受瘙痒感、刺痛感评分,来评估乳酸引起面部刺激的舒缓情况。

  通过以下测试结论,验证在30min的测试周期内,瑞倪维儿植萃精华喷雾具有对乳酸引起的皮肤刺激的舒缓功效。


图片
图片

瘙痒感评分均值测试结果▲

  瘙痒感评分结果显示,在使用测试样品后30 min内,样品测试区域的瘙痒感评分均值均低于空白,样品测试区域的瘙痒感评分均值与空白组对比差异均有统计学意义(P<0.05)。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刺痛感评分均值测试结果▲

  刺痛感评分结果显示,在使用测试样品后30 min内,样品测试区域的刺痛感评分均值均低于空白,样品测试区域的刺痛感评分均值与空白组对比差异均有统计学意义(P<0.05)。 

  结论:在30 min的测试周期内,瑞倪维儿植萃精华喷雾具有对乳酸引起的皮肤刺激的舒缓功效。

  *数据来源于第三方实验室,基于30名皮肤敏感受试者即时测试的真实数据,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基本信息


.





图片

为肌肤植萃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张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