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仁药业否认与老子养生存投资关系

2018-04-09 15:5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8日,辅仁药业发布公告称,媒体报道的《辅仁药业管理或失控 子公司涉嫌传销》一文中,“工商登记资料显示,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系辅仁药业的控股子公司”的内容不实。

  据上述报道内容显示,一名自称是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的经理级别经销商张惠粉向该媒体介绍道,“去年是公司的筹备期,我投资了2万元,一年就赚回来20多万元,今年老子养生正式启动直销模式,我的业绩目标是80万元”。随后,该媒体以投资者的身份联系到了老子养生,该公司工作人员证实了交钱入会制、团队计酬奖金制度的存在,还称可以在经销商张慧粉的带领下去公司考察。报道称,据工商登记资料显示,老子养生系辅仁药业控股子公司。在了解过该公司的经销模式后,周口市工商局公平交易科工作人员对此明确表示,“老子养生这种经销模式属于传销”。

  辅仁药业表示,上述报道所述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系辅仁药业的控股子公司内容不实,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之间不存在相互股权投资关系。

  资料显示,辅仁药业主要从事医药制造、批发与零售业务,旗下控股子公司河南辅仁堂制药有限公司为该公司现在主要的生产经营主体,主要产品为中成药。2016年,辅仁药业实现营业收入4.9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27%。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