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康婷公司《无线可穿戴人体生命体征监测系统研发项目》成功签约

2018-08-27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科技一小步,康婷大健康产业的一大步,在科研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创新”是康婷的目标。  

  2018年8月27日,在康婷健康产业园,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了《无线可穿戴人体生命体征监测系统研发项目》的签约仪式。康婷公司刘小兵董事长、杨琪总裁、公司高管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杨琪总裁代表康婷公司与无线可穿戴项目研发团队签署了第一期项目研发的协议,标志着康婷公司正式启动了无线可穿戴健康监测系统的研究开发工作。

  

 

  

  王世鑫院长主持并介绍了无线可穿戴人体生命体征监测系统研发项目背景及团队成员。无线可穿戴人体生命体征监测系统研发团队由6位来自德国和中国的博士、硕士和资深工程师共同组建,团队成员拥有全面的软硬件开发经验,具备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电气工程等工学背景,在电子电路设计、算法研究等方面有着广泛而深厚的积累。整体项目目标在于开发一套人体实时可穿戴的健康监测设备,通过无线传输技术将可穿戴传感器采集到的信息传输至网关终端,并由网关终端实时传送至服务器端,同时可以从移动设备(例如手机)上访问数据。对监测对象的日常活动、睡眠等健康信息,以及诸如心电、血压、呼吸、肌电、脑电等信号等进行实时的监测与管控。第一期项目研发工作主要是完成无线可穿戴心电监测系统的研发工作,可穿戴设备研发工作是康婷公司实施大健康战略的重要布局,目的在于打造会员个人健康信息数据实时监测的智能终端,实现个人健康数据和康汇医院以及各地分院的互联互通,为广大家人会员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

  

  

 

  康婷公司刘小兵董事长就无线可穿戴人体生命体征监测系统研发项目研究开发发表了重要讲话,此次合作将加快推进康婷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是有值得纪念意义的重大时刻。希望未来不仅仅是无线可穿戴人体生命体征监测系统能够成功研发,拥有优秀的成员团队能够发挥更大的价值联合创新,研发出更多利于大健康产业造福人类的项目,为全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康婷公司在健康领域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提高康婷公司大健康产品的科技含量、保障健康、惠及康婷会员为目标,着力构建体现康婷大健康产品特色和服务特点的协同高效科技创新体系,为建设健康康婷和科技强企、提高会员健康水平,发展康婷健康产业提供了坚实的科技支撑。追求远大的梦想,康婷人只能“实干”。目标的达成、成就的取得、梦想的实现,不仅需要发挥百折不挠、细致严谨、敢于创新的科研精神,更需要一步一个脚印,用行动、用实力、用事实去证明。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