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三载,众享辉煌“2018福瑞达康妆大道3周年荣耀庆典华美绽放

2018-10-22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8年10月21日,泉城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彩旗飘飘、人群簇动,以“大道三载  众享辉煌”为主题的福瑞达康妆大道3周年庆典在此盛大启幕。山东省原副省长王裕晏、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德强及省直机关相关部门领导,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洪雷、鲁商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凌沛学率鲁商集团相关产业负责人,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德、总经理王廷波率福瑞达医药集团相关产业负责人,山东省药学科学院院长张岱州率药科院相关领导、福瑞达康妆大道总裁黄晓东等企业高管、福瑞达康妆大道异业联盟及品牌伙伴相关领导及嘉宾,70余家知名媒体朋友等盛装出席此次庆典,来自全国各地的康妆精英代表齐聚泉城,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荣耀时刻! 

   

    

  庆典分别从大道、三载、众享、辉煌四部分展开。会议伊始,福瑞达医药集团副总经理、福瑞达康妆大道总裁黄晓东与家人们分享了3年来福瑞达康妆大道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共享新舞台,共创新康妆。鲁商集团总经理凌沛学以高瞻远瞩的视野与在场家人分享了福瑞达康妆大道的创立初衷及未来规划,并从资源整合、品牌打造、创新发展等多维度立体阐释,同时表达了对福瑞达康妆大道的美好期望和祝愿。 

   

    

   

    

  山东省原副省长王裕晏先生题“大道三载 众享辉煌”字赠与福瑞达康妆大道。八个字,代表的不仅仅是期望,更是沉甸甸的责任。福瑞达康妆大道将继续奋发进取,不辱国企使命! 

  庆典现场还举行了盛大的异业联盟签约仪式和福瑞达康妆大道商学院揭幕仪式,并同步发布了悦基金公益标识,标志着福瑞达康妆大道在深入融合优质产业资源、深化教育促进人才培养、履行责任践行公益等方面迈出跨越性步伐,开启了锦绣新华章。 

   

    

   

    

   

    

   

    

  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董事长刘德、总经理王廷波,福瑞达康妆大道总裁黄晓东,康妆大道优秀市场精英代表谭玉庆、侯丽敏共同为康妆大道庆生。 

   

    

  盛典还特别邀请到了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院长董彦岭和直销行业专家禹露作为此次活动嘉宾并讲话。两位大咖人物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和直销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度解读,更坚定了在场家人从事康妆事业的信心与决心。 

   

    

  品牌的成功离不开战略合作伙伴及康妆家人一直以来的支持,本次庆典颁发了多个重磅奖项,对在过去的日子里为康妆事业开拓进取、做出突出成绩的精英代表进行了表彰加冕。 

  庆典现场,酷炫产品秀为现场家人呈现了一场全球顶级视听盛宴。来自俄罗斯、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的30个城市,以及北京、上海、厦门等城市的40名全球佳丽,惊艳登场,靓丽代言康妆产品。当然,会议中还穿插有抽奖环节热力助兴,从豪华海外游到大牌净水器,每一个奖项的抽取都让大家激动不已,翘首以盼。 

   

    

  华章谱写三余载,众享营销铸辉煌!经过3年的稳健成长,福瑞达康妆大道初心未改、使命未变,决心未减,在时光的淬炼中更加坚定、更加从容、更加自信。3周年,风华正茂,是里程碑,也是新征程。福瑞达康妆大道将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整合资源,开拓创新,攀登新的高峰,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