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加“好油”安利皇后特级初榨橄榄油新鲜上市

2019-02-11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1月23日,安利宣布旗下进口橄榄油产品——安利皇后特级初榨橄榄油全新上市,并登陆安利微购平台发售,为消费者的健康加“好油”。

   

  橄榄油是众所周知的“健康油”,其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天然抗氧化物等营养物质,并且香气和风味独特出众,稳定性高、用途广泛多样,赢得了全世界消费者和烹饪专家的赞赏与认可。

  然而,市面上的橄榄油品类繁多,精炼的、冷榨的调和......消费者怎样才能挑选出一款真正纯天然、高品质的橄榄油呢以下几点,教你轻松鉴别优质橄榄油

  识等级 认准「特级初榨」「EXTRA VIRGIN」标识

   

  市面上的橄榄油很多,只有包装上注明「特级初榨」或「EXTRA VIRGIN」字样,并且配料表中仅有一项「特级初榨橄榄油」的,才是特级初榨橄榄油。

  初榨,也就是物理冷榨,是榨取纯净、优质橄榄油的一项高级工艺。「特级初榨」则是指第一道工序榨取出的橄榄油,营养价值高、品质好,因此拥有“液体黄金”的美誉。

  安利皇后特级初榨橄榄油采用第一道物理冷压初榨工艺,全程不加热,科学控温,直接从新鲜油橄榄果中提取油品,不添加任何溶剂。历经严格的质量检测,安利皇后特级初榨橄榄油通过欧洲专业品油师的感官鉴定,以确保每一滴油都是满足欧盟严格标准的「特级初榨橄榄油」。

  看产地 西班牙原瓶进口 品质更安心

   

  世界橄榄油王国——西班牙橄榄油的经典产地,拥有几千年的橄榄种植历史。安利皇后特级初榨橄榄油是西班牙原瓶进口,所有生产流程均在原产地完成,品质更安心。

   

      凭借北纬37.5°地中海地区得天独厚的气候与优质土壤,油橄榄果得到了充足的阳光与营养,使每一滴安利皇后特级初榨橄榄油都自带淡雅人的橄榄果香。

  从采摘到冷榨24小时内完成 确保营养新鲜

   

      安利皇后特级初榨橄榄油从鲜果采摘、运送、挑选、清洗到物理冷榨等全部生产流程控制在24小时内完成,保留了新鲜油橄榄果中的各种营养物质和天然风味,即使直接食用,也是口感柔和不油腻更以酸度≤0.5%的高标准超过了欧盟≤0.8%的标准。

   

  此外,安利皇后特级初榨橄榄油含有多种抗氧化物质,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78%,在高温化学结构仍能保持稳定,无论是凉拌冷食还是热炒油煎,都会让食物拥有健康营养和鲜美口感。而倡导低温免水、锁住营养的安利皇后锅具,能够充分保留橄榄油中的营养素,与安利皇后特级初榨橄榄油组成健康烹调拍档。

   

  凉拌菜品加几滴特级初榨橄榄油,能为酱料增添沁人心脾的香气和味道;

   

  腌制食物时加一点特级初榨橄榄油,能够使腌制料更易融入食物中,也能够去腥;

   

  烹制肉食时,先将食材浸泡在特级初榨橄榄油中,能使食材味道更加鲜美;

   

  特级初榨橄榄油煎炸食物,能使食物外皮酥脆、色泽金黄,更加香酥可口;

   

  煮面时来几滴特级初榨橄榄油,能使面条不结块、够劲道;

   

  炒饭时加一匙特级初榨橄榄油,能让米饭颗粒饱满,软硬有度。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