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伸出你的手”大型义务献血活动启动

2019-04-01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30日,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携手服务提供商,联合东营市中心血站发起了主题为 “心心相连 关爱生命”的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当天共有 34 人献血10500毫升。每一位志愿者撸起袖子,伸出了自己的手,为爱奉献的氛围温馨而热烈。

    

  

  进入三月,我市的血液供应情况不容乐观。康宝莱服务提供商,河口活力营养俱乐部店主刘伟得知后,立即联系东营分公司及众多的志愿者,组织并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刘伟自2003年开始,

  她每年她都会主动去血站义务献血,这已经是她连续第17年无偿献血, “身体健康就应该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家人也比较支持,以后还会继续献血的,公益事业需要更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通过行动希望影响更多的人做公益,年龄大也好,小也好,都要阳光地生活。”刘伟说。

  了解到献血后注意增加一点高蛋白质和易消化的食物,康宝莱东营分公司与俱乐部店主还特地携带康宝莱牌营养蛋白粉及蛋白混合饮料到活动现场,帮助献血人员补充营养。

  

  

  

  “用来自心底的爱,对待和影响他人,一直是我们的理念。”康宝莱公司工作人员说。除了参与无偿献血,他们还到东营和滨州的特殊教育学校定期慰问、资助贫困小学的孩子们完成学业,并通过参与“天使听见爱”慈善项目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听障儿童植入人工耳蜗……公益一直是康宝莱成立30年来始终不变的传统和信念。康宝莱的公益之路从不曾停歇,传递爱心也永远不会有终点。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