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暖心早餐 提供满满幸福感

2019-08-19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许多人选择了不吃早餐来节省时间。但是不吃早餐直接投入工作会给我们的健康带来诸多问题,而规律的早餐提供了上午所需的能量与营养、丰富了每日的膳食结构,给你更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保证了你的身体健康。致力于解决健康问题的全球知名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则为大家提供了方便而又快捷的早餐方式——营养奶昔。 

  根据康宝莱的营养均衡原则,每顿餐饮中的卡路里摄入量应为40%碳水化合物、30%蛋白质和30%健康脂肪,加上25克膳食纤维和一天八杯水,可改善整体健康状态。康宝莱建议早餐可搭配食用肉蛋奶等优质蛋白、谷薯类粗细搭配的主食、新鲜蔬菜及含糖量低的水果等食物,以达到营养均衡的目的。 

  针对目前中国市场消费者的早餐行为习惯和营养需求,同时结合康宝莱营养专家大卫·赫伯博士提倡的在起床后三十分钟左右进食的建议,康宝莱推出了营养早餐食谱,“我们希望为消费者在营养早餐及其便利性等方面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博士表示:“康宝莱营养早餐食谱里的奶昔与中国传统早餐不同,是一个新观念,被广泛接受需要时间。但是我发现很多引进的方式已经广泛地被中国消费者接受,比如说以前咖啡很少见,现在大家都喝咖啡。因此我们就是要进一步推广增加蛋白质摄入的这个理念,让营养早餐走进千家万户。” 

  据了解,康宝莱还为消费者提供体重管理、营养补充、能量与健身、个人护理产品等,至今已覆盖全球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康宝莱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的目标,为全球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的健康体验。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