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营养基金会在全球新设立29个康宝莱之家项目捐赠超过400万美元支持营养计划

2019-09-29 1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以致力于持续改善全球社区使命康宝莱营养基金会(HNF)今日宣布,将于今年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新设立29个康宝莱之家项目。未来每天将有超过10万名儿童从康宝莱之家项目中受益,获得优质营养和专业的营养教育。基金会承诺向新增的29个康宝莱之家总计捐助100万美元,预计今年年底前向康宝莱之家全球项目的捐助总额将超过440万美元。 

  康宝莱之家旨在培养儿童良好的饮食习惯,使他们拥有更健康的未来。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能够通过新增的康宝莱之家项目来改善更多儿童的生活。康宝莱营养基金会执行总监Jenny Perez表示。 

  2019年新增的康宝莱之家项目涵盖了2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博茨瓦纳、巴西、保加利亚、柬埔寨等。康宝莱营养基金会捐赠的100万美元用于向康宝莱之家提供健康食品补贴、设备和厨房翻新、招聘营养师、收留寄养儿童、建造清洁饮水设施以应对食物和水污染问题,以及为青少年及其家庭提供职业教育等。 

  随着29个项目的加入,康宝莱之家现在已为全球近170个组织提供支持。越来越多的合作使得更多儿童及其家庭有机会获得良好的营养和教育。 

  康宝莱之家项目创立于2005年,最初致力于通过课外活动中心和其它非营利组织为全世界孤儿院的儿童提供良好的营养。此后,项目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向包括医院、学校和其它教育机构在内的组织提供了捐赠。除了从康宝莱营养基金会获得初始资金支持外,这些组织还会从当地康宝莱营销人员和员工那里获得资金支持和志愿者服务支持。 

  康宝莱营养基金会还与美国红十字会和其它地方组织合作为赈灾救助提供支持,向受灾儿童和他们所在的社区提供食品、衣物、毯子、生活用品和安全住所方面的援助。 

  您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有关康宝莱之家和康宝莱营养基金会的信息: 

  http://herbalifenutritionfoundation.org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