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人热情开跑,2019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济南站鸣枪

2019-10-14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2019年10月13日上午, 2019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济南站活动在济南市奥林匹克中心鸣枪开跑,2000余位热情的爱跑市民为运动代言,为健康出发。

  图片加载失败 

  本次活动是2019年泉城(济南)马拉松系列赛之一,由山东省体育局指导,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共同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济南市体育局副局长、济南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党委书记 吴志东,济南市体育局副巡视员 马明,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济南城市群负责人刘东旭、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苑晓梅,齐鲁晚报副总经理 辛升,齐鲁晚报总经理助理 石念军。同时,来到现场的还有两位重量级领跑嘉宾,著名篮球运动员巩晓彬、侯冰。

  图片加载失败 

  上午九时,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健康跑队伍在领跑嘉宾巩晓彬、侯冰带动下,2000名爱跑市民沿奥林匹克中心蓝色跑道向东行进,绕奥体中心西柳场馆开展刷圈跑步,整齐划一的跑步队伍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在健康跑的队伍中,来自社会各界的爱跑者及朝气蓬勃的孩子们,再次将泉城济南全民健身的热潮点燃。 (本网记者)

  图片加载失败图片加载失败图片加载失败图片加载失败图片加载失败图片加载失败图片加载失败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