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至信 托举明天 NU SKIN如新援建第26所如新小学

2019-11-01 0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10月29日上午,由NU SKIN如新捐资援建的菏泽市郭庄如新小学举行了揭牌仪式。仪式上,东明县教委向如新公司颁发“捐资助学,热心公益”铜牌,这是如新中国资助的第26所如新小学。山东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东明县政府领导、长兴集乡党委书记、如新公司华北运营发展总监等出席了该学校的揭牌仪式。

至诚至信 托举明天 NU SKIN如新援建第26所如新小学

  郭庄小学坐落于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长兴集乡黄河滩区,距县城20多公里,服务区域为5个自然村,现有在校生180名,教师12人,全校共有6个年级6个班;学校占地面积23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平方米,是东明县长兴集乡中心学校下面的一所村级教学点。由于学校面积较小,硬件设施、基础条件比较薄弱,加上校舍年久失修,严重影响了学校的正常教学和学校的整体形象。

  “扶贫要先扶智”,加大农村中小学基础设施投入,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中之重。2016年,郭庄小学获批成为东明县长兴集乡第二批“全面改薄”工程。2018年3月,郭庄小学得到山东省公安厅驻村“第一书记”和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的帮扶援助,NU SKIN如新向郭庄小学捐资50万元,用于完善与综合楼配套的相关教辅设施,顺利解决了学校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资金缺口,满足了孩子们在新教学楼学习生活的愿望,对提高滩区居民的基础教育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经东明县教育局批准,郭庄小学现更名为郭庄如新小学。

  至诚至信 托举明天 NU SKIN如新援建第26所如新小学 

  活动现场(王瑞红摄)

  作为一家专注于个人保养品及营养补充品的全球抗衰老企业,NU SKIN如新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在传递“善的力量”,为了给他人提高生活品质,如新以儿童为服务对象进行了各项公益实践。从2003年9月开始,如新集团注重对中国教育事业的支持,开始资助如新小学。16年间,通过资助各地的如新小学项目,已累计帮助过的学生超41285人(截止到2019年9月底)。此外,如新集团还先后在全国发起受饥儿滋养计划、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等项目。

  对于中国公益基础教育,如新注重其可持续性的发展,并倡导公司员工及销售人员积极参与。郭庄如新小学建成投入使用后,如新集团将持续送去温暖和关爱。在如新公益理念指引下,随着其在华业务持续开展,如新与中国社会的联系将会更加紧密,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也将更加深入。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