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多重保障有序复工 助力全国战“疫”

2020-02-14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当前,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社会各界在全力进行疫情科学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在共同努力尽量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根据9日国务院应对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下发的关于复工复产的通知,康宝莱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复工复产,努力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助力全国战“疫”,支援国家经济的稳定运行。

  根据国家和各地方出台的相关规定,康宝莱支持员工在家办公,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并通过各种渠道尽力为员工购买口罩、消毒用品、体温计等安全防护用品,为员工复工后提供安全保障。此外,公司还联手中智职业心理健康中心提供专业员工关爱热线,进行情绪支持和咨询辅导,最大限度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 

 

  疫情出现后,康宝莱的供应链系统也面临了严峻的挑战,如人力紧张、长途干线运输中断、订单积压等等,严重影响了公司的物流网络运转。为了将产品尽快送到消费者手中,通过与第三方物流合作伙伴的不懈努力,目前康宝莱位于中国大陆的7个配送中心已经有6个恢复正常配送。另外,海外购产品也已经在2月3日海关恢复工作之后开始有序打包发货。

  在生产方面,截止到2月11日康宝莱长沙工厂和苏州工厂正式复工。各工厂在复工前2日就开始对工厂全面实施消毒,每天两次对全厂各区域进行反复消毒,全员宣导疫情防控措施,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并密切观察员工身体状况及精神状态。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了全力支持抗击疫情,近日康宝莱携手广大爱心服务提供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武汉市及周边疫情较严重地区追加捐款100余万元,连同此前第一批捐赠的150万元,累计捐款总额已达250余万元。这些资金将全部用于采购医用口罩、防护服、测温仪等疫区急需的医疗物资。另外,康宝莱还计划近期继续追加捐赠,以支持相关部门和专业机构抗击疫情。

责任编辑:王文馨
新闻关键词:复工康宝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