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稳发展,如新响应复工复产“集结号”

2020-03-02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我们会像过去那样赢得各种挑战,并打赢这场战役。永远把事业经营伙伴、员工及顾客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近日,如新集团首席执行长伍瑞德通过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中国战胜疫情的信心以及对中国员工及事业经营伙伴的支持和鼓励。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不仅打乱了社会经济发展的既有节奏,也极大考验着企业的经营水平和管理能力。为了努力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如新中国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要求,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组织企业加紧复工复产,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国家经济复苏和社会稳定发展加油助力。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疫情爆发后,在如新全球总部的鼎力支持下,如新中国管理层迅速牵头成立了疫情防范小组,严格遵从各地政府政策指导,以保护员工身体健康、提供安全工作环境、特殊时期做好疫情防控为首要前提,制定了完善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复工安全生产方案》、《消毒方案》等经营防护方案。 

  802b31ab33aaf0fde6febdd36388403

  工厂员工全面防护保障安全生产 

  企业复工后,如新在确保防疫机制到位、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位、返岗人员疫情核查到位、厂区各区域消毒到位、厂区人流出入控制到位、职工日常防护到位、防疫物资保障到位、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全面到位的前提下,让员工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的投入到企业安全生产中,全力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积极应对疫情挑战 保质保量促进生产 

  肺炎疫情影响着中国经济,全国各个企业的复工计划都不可避免地受到了波及。面对疫情带来的人力紧张、原料不足、物流推迟等一系列挑战,如新积极统筹、灵活调动企业各种资源,全力保障产能和市场供应,并已经在当前取得了一些积极进展:人力方面,如新湖州工厂和龙洋工厂的员工复工率已经达到近95%;产能方面,如新两个工厂在人员充足条件下,生产已全面恢复90%以上;供应链方面,经过与供应商的密切沟通,供应商在复工后已经第一时间安排好原料的生产和运输;物流方面,公司在最短时间内在上海和广州设立了两个临时拣配中心,助力全国范围内尽快发货。 

  100ca1ae58f08da7be2dcf167fe8a34 

  6288dc6fe8b7ef197c57ab36b6827d2 

  如新中国工厂生产有序开展保障市场供应 

  成都仓 

  如新仓库有条不紊地处理货物和订单 

  广州仓3 

  物流和货物整装待发,准备运往全国市场 

  特殊时期,如新在秉承6S(即选题、来源、规格、标准化、安全和实证)品质措施的基础之上,还加强了对生产卫生和防疫防控的标准,全力保障产品质量和产品安全,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放心的产品。 

  如新体验中心陆续恢复营业 为消费者提供安心购物体验 

  自疫情发生后,为减少人群聚集,如新中国各体验点主动宣布暂时关店,停止线下营业。目前,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如新中国41家体验点中的35家严格按照当地政府要求,陆续恢复营业,同时暂停了会议室、体验区等容易人流聚集的区域。如新除了做好体验点的全面消毒、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外,还倡导使用“无接触式”的自助扫码购完成购物,坚持每天对员工测量体温,确保健康上岗,必须佩带一次性口罩和手套,店员每天都要定时拿酒精擦拭自助收银机屏幕以及其他经常触碰区域,杜绝触碰感染的可能,此外,也对所有进店消费者进行体温测量及登记,确保消费者可以安心进店体验,愉悦购物。 

  强化企业责任担当 同心协力共抗疫情  

  面对疫情,如新中国充分展现了全面的统筹能力和企业责任担当,不仅战“疫”工作有效推进,复工复产也在有序展开,在保障员工身体安全健康的同时,全力保障产品市场供应,确保企业稳步发展。 

  作为一家扎根中国市场17年的跨国企业,如新对中国经济的发展充满信心,也将一如既往地将中国市场作为如新集团全球战略布局的重点。如新中国总裁郑重表示,“我们相信,疫情总会过去,春天终会到来,如新将同全国人民一道,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如新也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支持各项防控措施,精心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与中国经济共同发展,为支援国家经济复苏和稳定市场经营秩序贡献重要的力量!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