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旗舰有爱——康婷·阳光旗舰爱心捐赠

2020-03-11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2020年春节,一场来势汹涌的疫情肆虐武汉,席卷全国,打破了国人新年的喜悦和祥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康婷·阳光旗舰公益理事会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

  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康婷·阳光旗舰公益理事会邢理事长迅速调动资源积极购置200000.00元医疗物资、生活用品支援武汉,以真诚爱心、实际行动支持武汉抗击疫情,关爱白衣天使,展现了旗舰人大爱无疆、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传统美德。

   

  阳光旗舰慈善公益理事会通过康婷湖北分公司联系到武汉中心医院,第一时间了解了医院科室的各医护人员目前急缺的物资,并马上联络当地大型商超联系购买物资,于3月2日开始连续3天将生活用品捐赠给武汉市中心医院。在这场史无前例的战“疫”前期,武汉市中心医院在全市定点医院中收治的发热病人仅次于金银潭医院。往日的医生护士换上防护服成为了抵抗生死的先锋战士,坚守一线,救死扶伤,他们无私的付出。她们就像天使一样,守护者我们……旗舰公益理事会的旗舰家人看在眼里,痛在心头,想尽千方百计,筹备物资,支援一线医护人员。

   

  3月3日,第二批物资再次送到医院门口,一声声发自肺腑的谢谢,一句句眼含热泪的叮嘱,道不尽心中千万的爱。

   

  此时捐赠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襄阳市口腔医院的医用物资与生活物资:护目镜、隔离服、口罩、牛奶、食品等仍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运送中!在旗舰公益这个家里一直流传一句话:“慈善捐的不是钱和物资,慈善捐的是爱。”这批生活物资将为奋战在湖北的医护人员提供营养支持,助力一线医护人员更好的投入到战疫中,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以此向所有奋战在防疫前线的医务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与此同时,武汉市中心医院血液净化室为康婷·阳光旗舰公益理事会颁发了“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的捐赠证书。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