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展 康婷在透明质酸领域寻求创新突破

2020-06-10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 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5日顺利召开了天津市透明质酸应用研究企业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康婷集团董事长刘小兵先生、总裁杨琪女士、重点实验室主任王世鑫教授以及来自康婷集团合作伙伴天津理工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南开大学、天津科技大学、重庆大学、青岛大学等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在康婷集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首先由康婷集团董事长刘小兵先生致辞欢迎各位专家莅临集团,康婷集团总裁杨琪女士宣读聘任天津市透明质酸应用研究企业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负责人聘任文件,并由董事长刘小兵先生向各项目负责人颁发聘任证书。董事长提出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也是企业生存与市场竞争的保障。我们筹建的《天津市透明质酸应用研究企业重点实验室》搭建了一个产学研交流的科技创新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希望通过各位专家丰富研究经验和广阔的研究视野,在透明质酸领域寻求创新突破,为集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源头活水。

                               
                                                兵董事长向项目负责人颁发聘书
  随后,各位项目负责人围绕各自项目团队、项目领域现状以及项目目标等角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与会专家们表示,透明质酸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能通过天津市透明质酸应用研究企业重点实验室这一平台,与康婷集团密切合作,形成一批具有市场或临床应用价值前景的透明质酸基生物医用材料。会议最后天津市透明质酸应用研究企业重点实验室主任王世鑫教授对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情况进行总结并再次强调项目管理制度,希望各项目团队能够真实地记录实验和理论计算的过程和结果,确保得到的实验和计算结果是可靠、真实、有效的,对科研论文的撰写和发表谨慎负责,更加关注细节,以严谨的态度完成开放课题项目,最终实现创新突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