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亿步!无限极“养生行走日”,传递公益接力棒

2020-09-27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19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无限极‘919养生行走日’的全球行走爱好者,累计完成9.2亿步!根据这一挑战结果,无限极将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捐赠280万的物资,支持贫困地区开展青少年足球运动。”919日,无限极“养生行走日”活动结束后,无限极(中国)市场副总裁薛守春公布了这一挑战结果。 

  据悉,无限极系列行走活动始于2010年,至今已在全国60多个城市举办近200场活动,参与者逾130万人次,行走总里程突破600万公里。无限极“养生行走日”活动中发起“步数公益配捐计划”将支持到“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从2015年至2019年,无限极累计为100所贫困地区小学修建足球场,捐款捐物逾1200万元,超1500名留守儿童直接受益。 

  全球联动,一天行走9.2亿步 

  919日的广州花城广场,身穿统一行走服饰的行走爱好者们,应约参加由中华中医药学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919养生行走日”活动。 

  今年的活动得到“万步荟”行走俱乐部、调养家App的大力支持,通过“线上+线下”进一步扩大活动规模,使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加拿大、泰国、菲律宾、哈萨克斯坦、韩国等海内外行走爱好者通过线上计步,轻松实现“全球联动”,成功达成一天行走9.2亿步的挑战结果。 

 

  “健康生活离不开持之以恒的适量运动,而养生行走就是非常适宜推广的全民健身方式。”无限极(中国)市场副总裁薛守春认为,行走因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而被世界卫生组织称为“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它也正日渐成为都市人健身的第一选择。无限极是一家健康企业,携手中华中医药学会开展“养生行走日”活动,旨在传递其“养生固本健康人生”健康理念和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 

  在众多全民健身运动中,无限极因何选择“行走”?“919养生行走日”活动合作方、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刘平表示,行走是一种便捷、经济、老少皆宜的活动,相对温和安全。据科学统计,成年人日均行走一万步,消耗250400卡路里,能满足一天正常运动所需,较之其他剧烈运动,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运动让人快乐,行走让人健康。”连续三年参加无限极“919养生行走”的莫叔是广州市天河区的运动达人,今年刚退休,在顺利完成10000步的养生行走后,嘴里仍兴奋地喊着自创的口号,意犹未尽。陪同男友参加活动的公司白领黄小姐则表示,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忙碌,运动健身的时间越来越少,行走是一个“不挑时间、不挑地方”随时随以进行的运动,“我们周末都会坚持一两个小时的行走锻炼,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参加养生行走,既可以和大家一起感受健身的浓厚氛围,还能参加公益活动,何乐而不为?” 

  11年行走,爱心与公益“同行” 

  始终把回馈社会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无限极于2015年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启动“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通过捐建足球场地、捐赠装备、派遣大学生志愿者支教的形式,推动贫困地区及青少年足球运动开展。 

  “扶贫助弱,持续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我们一直在路上。”薛守春表示,在无限极“919养生行走日”活动中,参与者通过线上捐步即可与无限极、“万步荟”行走俱乐部一起为“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加油助力,让每一步行走都充满意义。“同时,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行走公益活动,使全民健身成为公众的一种健康生活方式,让每个人都能从中享受运动的快乐,在社会上营造更加积极向上、更加朝气蓬勃的精气神。” 

  作为中国健康产业发展中重要的一员,无限极(中国)始终坚持与公益“同行”。自2018年起,无限极(中国)还联合众多富有爱心的单位和行业专家,共同发起“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呼吁把个人小爱进一步延展为社会大爱,传递和影响更多的人。 

  据了解,成立28年的无限极(中国)一直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在2012年捐资2000万元注册成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通过“思利及人助学圆梦”“无限极快乐足球”“思利及人·新阳光病房学校”等慈善公益项目,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至今公益支出已逾1亿元。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