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婷开展“重走长征路 奋进正当时”党日活动

2020-10-27 10: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为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2020年10月24日,康婷集团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重走长征路 奋进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研读《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认真学习“不怕远征难”的长征精神,深刻领悟老一辈共产党员坚不可摧的理想信念,承袭老一辈共产党员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

  活动中大家充分感受到湘江战役奋不顾身、舍身忘我的精神,四渡赤水永不言败、坚如磐石的决心,飞夺泸定桥视死如归、勇克艰难的意志,大家体会到用血肉之躯和坚强信念铸就的长城永远屹立不倒,用革命之魂和胜利之歌铸就的长征精神经久不息。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长征精神永不过时,长征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接过老一辈党员手中的长征接力棒,继续跑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努力践行长征精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业的发展中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