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2021!康宝莱赋能运动新时尚,2020泉跑济野“收官之战”开跑

2020-12-27 18: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今日上午,2020泉跑济野“收官之战”在齐鲁碑刻文化苑鸣枪开跑,数千位跑友冲出起点,以奔跑的姿态,告别2020,拥抱2021。

  诚意满满 赛事全方位升级

  过去两年,泉跑济野“收官之战”越野赛连续在佛慧山景区举办,这为越野跑爱好者提供了比拼较量的平台,也成为一个展示济南冬日美好风光的赛事窗口。今年,“泉跑济野”收官之战再度来袭,在赛道设置、补给保障等方面全面提升,力争给广大跑友带来难忘的岁末竞逐时光和更为出众的参赛体验。

  2020泉跑济野“收官之战”包括25公里挑战组、8公里体验组的个人赛及团体赛、8公里亲子组的比赛。从面庞稚嫩的少年,到身手矫健的“高龄跑友”,都在这一赛事中享受到了运动的激情与欢乐。泉城的冬日,也再一次因运动而火热。

  与此前两届比赛相比,本次比赛的赛道全方位“升级”。起跑点较往届赛事有所变更,8公里与25公里均在齐鲁碑刻文化苑起跑。与此同时,赛道距离也给广大跑友带来十足的新鲜感——8公里组实际距离为9.5公里,25公里组实际距离为27.5公里,升级版赛道套餐包括柏油路、城市道路、石板路、碎石路、台阶路等各种路况,令参赛跑友直呼过瘾。

  济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岩表示:“济南全民健身事业舞台广阔,本周五,济南市第三届冬季全民健身会已经拉开帷幕,济南市民的快乐冰雪运动季就此拉大大幕。此次泉跑济野的顺利开赛,也证明了泉城四季适合运动、处处可以健身的完善体育配套设施建设。”

  助力满满 康宝莱营养齐鲁跑友品质新生活

  本次比赛顶级合作伙伴为康宝莱、迪卡侬,顺通石化、薛记炒货、酒鬼酒、康师傅、长盛川等企业作为赞助单位为赛事提供大力支持。

  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自1980年创建以来,康宝莱一直以优质的营养品来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通过其全球服务提供商,康宝莱为9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以科技为依托的优质产品。康宝莱服务提供商深入社区,为消费者一对一进行辅导,鼓励消费者拥抱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康宝莱致力于长期深耕中国市场,持续强化本土制造实力和研发能力,截至目前,康宝莱在中国开设了三家工厂,分别设立在苏州、长沙和南京。2020年,位于上海的“康宝莱中国产品创新中心”投入使用。该中心是康宝莱全球首家产品创新中心。

  近年来,康宝莱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利用健康科技赋能运动产业的发展,赞助支持的世界级运动员、运动队与体育赛事超过190个。从享誉国际的铁人三项运动和自行车比赛到地方性的划船比赛和运动锦标赛,康宝莱都参与其中,全力推动健康事业。而广大选手也通过康宝莱产品中的营养元素提高了精力、增强了耐力、注意力更加集中,身体恢复更加迅速。

  “中国是康宝莱的核心战略市场,随着国家在‘全民健身’和‘体育强国’方面的不断投入,中国运动营养产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康宝莱将秉承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为中国消费者持续提供以科学为依据的运动营养产品,助力国民健康升级。”康宝莱中国区总裁、全球高级副总裁郭木这样表示。

  为此,康宝莱加大了对本土新兴时尚运动项目的支持力度。2019年9月,康宝莱捐赠人民币905万元成立冰雪运动发展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冰球运动的校园普及与冬季运动项目营养膳食研究。2020年11月,康宝莱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国冰球先锋行”项目,在沈阳首战活动中,康宝莱向沈阳和平一校捐赠100平方米的液态仿真球场以及50套冰球设备。随着2022年北京冬运会的临近,“全球冰球先锋行”将在全国范围内协助建设15支校园冰球队,并让近百所学校的18000余名青少年投身冰雪运动。助力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

  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一度按下暂停键,消费者对于健康生活的需求越来越高。在这一背景下,康宝莱于9月份正式启动了旗下运动营养产品——Herbalife24系列的本土化试生产。Herbalife24系列是康宝莱针对全天候训练的运动员而开发的运动营养产品系列,通过高质量、科学配方的营养补充,为专业运动员、运动爱好者和任何想要拥有健康积极生活的人提供锻炼和身体恢复所需的营养,以保证全天候的好状态。Herbalife24系列运动营养产品由位于江苏南京的工厂试生产,这标志着运动营养产品系列在中国的本地正式启动,是康宝莱在华战略布局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举措。

  随着疫情管控的有序实施,广大市民终于又回到了熟悉的运动场所。连续举办三届的泉跑济野“收官之战”已经在全省范围内积聚了过硬的品牌影响力,而康宝莱此次倾力加盟,亦是看中了赛事的强大号召力。作为2020泉跑济野“收官之战”的顶级合作伙伴,康宝莱向广大跑友传递了包含运动、健康、营养等元素的时尚生活新理念,并向穿山越岭、无畏严寒的勇士们致敬。与此同时,康宝莱还组织了来自济南及周边城市的100名服务商、顾客参加本次赛事,共同体验泉跑济野独具的魅力。当越野跑这一运动新时尚收获健康科技的助力,选手们的参赛热情愈发高涨。

  收官之战是一个结束,亦是一个开始。作为2020年济南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最后一场大型群体赛事,2020泉跑济野“收官之战”为不平凡的2020年画上了一个句号。而本次赛事所传递出的坚韧、进取的运动精神,必将感染、感动更多的“奔跑者”,以昂扬的姿态,开启2021年的征途。(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