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赫

2020-03-19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尚赫集团创立于 1978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20多年来,尚赫集团以“奉献健康、撒播美丽”为宗旨,凭借“诚信、稳健、踏实”的经营理念、良好的国际信誉、规范的运作模式,成功打造了风靡全球的尚赫国际化健康品牌,一跃成为全球化的跨国事业机构。

  1993年,尚赫集团投资1500万美元成立天津尚赫保健用品有限公司,将尚赫健康事业带到中国。之后又投资近亿元人民币在天津建立了规模宏大的尚赫智能大厦,奠定了尚赫在中国的根基。1998年,正式获中国政府原外经贸部批准成为中国5大合法直销转型企业之一。并于2004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又追加500万美金投资在天津设立中国研发生产中心。 2007年美商尚赫正式拿到直销牌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尚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