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专访平安人寿高绩优人员陈龙飞

2022-08-05 17:03: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陈龙飞,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济南本部一区优秀营业部经理,美国MDRT百万圆桌会议会员,国际IDA银龙奖会员,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黑金钻会员,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高峰会会长、优秀导师。

  连续10年获得IQA国际品质奖项,连续178个月获得钻石会员,连续五年达成百万圆桌会员,连续四年达成IDA金龙奖,很难想象集众多荣誉于一身的陈龙飞,曾经也是一个职场小白。

  1998年8月15日,是陈龙飞入职平安的第一天,这一天,陈龙飞至今仍旧记忆深刻。“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带着对陌生城市的憧憬,我加入了平安人寿保险。刚刚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我甚至连路都不认识,展业更是非常的困难。”陈龙飞回忆起这段历史时心中带着苦涩和无奈。

  “当时保险还不能够被大多数人接受,在一次次的碰壁后,自己咬牙挺了过来,凭借着耐心和毅力,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充电,渐渐的站稳了脚跟,获得了客户的信任。”谈到此处时,陈龙飞如释重负。

  随着客户的不断积累,单笔保单金额也越来越大,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奖项和职位的升迁。

  “非常感恩公司安排了大量专业方向的培训,使自己能够不断的学习各行各业的精英课程,既了解了国家政策,也了解到最新的金融动态,能够用所学满足客户的需求。”陈龙飞对记者说。

  学会了站在客户角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陈龙飞,在2015年做了一份当时山东最大的保单,保额1000万元。有了良好的开端后,陆陆续续,陈龙飞做了很多企业客户的高保费保单。

  陈龙飞总结经验时说道“越是站在客户角度考虑问题,越能够帮到客户,自然而然的就会有客户。”同时陈龙飞指出,“实践出真知,只有不离开市场,充分了解客户需求,才能真正的做到专业化的服务。”

  陈龙飞的经历中也不乏感人心脾的案例。据陈龙飞回忆,一个寒冷的冬天,正值公司年底搞业务冲刺,晚上9点多了,她仍然奔走在去客户家中的路上,当时陈龙飞心里也有些打鼓,“这么晚了,去她家推销保险是不是有些不妥?”,但是当敲开了客户家门,客户不但热情的接待了她,还给她递上了热水。陈龙飞在客户家呆了2个多小时至深夜,最后不但敲定了保单,陈龙飞和客户还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是保险,是中国平安让陈龙飞交到了生活中要好的朋友,是平安的平台给了陈龙飞展示才华的舞台。陈龙飞最后向记者表示,感谢平安,感恩家人,我将带领团队不断学习,不断前进!,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