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专访平安人寿高绩优人员信济平

2022-08-05 20:36: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信济平,中国平安业务总监,PFC国际认证财务顾问师,中国平安健康服务大使,中国平安最美保险人,中国平安长期服务大使。

  信济平,到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工作之前,曾在一个化工企业做技术工作,任职中层干部。96年,因为母亲生病,迫切需要一个更高的收入,听说平安待遇不错,就选择了平安。

  入职半年后,信济平就晋升为业务主管,开始扩充团队成员,两年后,晋升为营业部经理,之后通过不断努力,逐渐晋升到现在业务总监职位。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信济平谦虚地说,“自己业务做得一般,就是保持一个平常的心态,还有就是坚持。保险是一个很简单的工作,简单的工作重复做,就能做出好的成绩来。”信济平总监这句朴实而又内敛的话让记者印象深刻。他用“坚持”作为自己致胜的法宝着实道出了众多保险营销人员的心声。这也告诫新入职的保险业务人员,要做到“坚持”“坚守”,持之以恒的去做,就能在这个行业中站稳脚跟。

  但是,如果真的以为一位平安人寿的业务总监“业务一般”那就错了。在之后的采访中,信济平同记者聊到了“他之后的工作重点是发展团队,目标是招募‘年轻化、高素质、高学历’的人员来加盟自己的团队。”

  对此,他甚至希望记者能够发挥自己的信息资源以及人脉优势,协助他完成人员招募的目标。信济平告诉记者,只要能够加入他的营销团队,他会尽力满足优秀人才的不同要求。从他的言行中,记者看到了一位资深保险从业人员身上透露出的对人才的渴求。 

  这就是信济平总监的保险营销之“术”,能够抓住任何的一个机会,调动任何的资源,为自己既定的目标服务,在自己达成目标的同时,还不让对方反感,从而实现共赢。信济平不仅仅为保险从业人员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也是所有业务人员的榜样。

  要像信济平一样做到这一点,其实并不简单。保险已经深深地融入到了信济平的生活中,在他的眼中生活即是工作,工作即是生活。正因为如此,每一天,他都是尽职尽责的工作,即使他已经到了即将退休的年龄。

  不难看出,信济平对保险这份事业非常的热爱,在谈到最敬重的人时,信济平说他最敬佩的人是平安保险集团马明哲。“‘谦受益,满招损。’是马总的座右铭,我也将这句话作为我自己的座右铭。”信济平一直坚守这个理念为人处世,并用自己的行动坚守保险这份事业。

  持续耕耘的人终将获得回报,平安给予了信济平一个职场“大家庭”,也满足了信济平初入平安时“获得丰厚待遇的愿望。”现在的信济平正在帮着越来越多的团队成员实现他们的“愿望”。相信,和信济平共事会是一件轻松而又愉悦的事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