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专访平安人寿高绩优人员梁水竹

2022-08-05 20:37: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梁水竹,平安人寿保险健康服务大使,五星金星奖获得者,钻石俱乐部会员。2006年加入平安,在她看来,在平安工作的十余年时间里,自己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自己的成长离不开单位领导的关心和提携以及同事们的互帮互助、携手前行。

  “回想当初刚来平安时,一个人独自打拼,到现在有了200余人的团队,曾经经历过艰难困惑,也有过无数次获得荣誉时激动人心的时刻,这一切都要感谢平安集团搭建的平台和同事们的互相鼓励和帮助。”回忆起这些年走过的路,梁水竹感慨万千。

  她常常对同事们讲,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家,平安就是我们的大家。现在梁水竹在公司和同事们相处的时间要比和家人相处的时间都要长,在她看来,这份工作,她要为之奋斗一生,“如果孩子们愿意,我也希望孩子们能够继续把这份工作传承下去。”

  在和梁水竹女士的交流中,可以深刻地感受到她对保险的热爱,对平安的感恩,和对团队的眷顾。在平安工作的十余年时间里,梁水竹不仅业务做的出色,还为平安选拔了大量人才,并培养出数十位主管。“看到团队里的同事们获得了荣誉和晋升,自己发自内心的替他们高兴。”梁水竹对记者说道,“我常和自己部门的几位主管讲,等咱们退休了,咱们将房子买到一块,这样,真干不动了,也能常见面。”

  除了,对团队拥有极强的凝聚力外,与客户相处时,梁水竹也常常能够保持长期融洽的合作关系。“有一个客户的哥哥、姐姐是我的客户,她的孩子也是我的客户,她的孩子的孩子也成为了我的客户。”梁水竹自豪地对记者说道。

  记者了解到,能够获得客户的认可,和梁水竹的亲和力不无关系。在很多客户看来,梁水竹不仅是一个保险营销人员,而且是一个贴心的朋友,是一个专业的理财规划师。每当客户有保险方面需求时,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咨询梁水竹。当然,梁水竹也凭借着她的专业以及诚信,赢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有保险需求就找你梁阿姨!”在梁水竹看来,这是对自己成绩的肯定,也是她最引以为傲的事情。

  经过时间的磨砺,现在的梁水竹早已经没有了初入保险行业充当“推销员”时的羞涩,俨然成为了一名驰骋职场,自信而有魅力的成功女性。她对记者坦言,自己的目标是打造千人团队,培养更多的主管,发掘更多高学历、专业能力强的保险新人。

  在她看来,保险行业依旧是一个大有可为的行业,平安集团搭建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愈发完善,这对从业者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与此同时,也就注定了,未来,保险行业对从业人员的要求越来越高,只有专业能力强的营销人员才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所以,梁水竹要求团队成员不断地提升专业能力和学历水平,为既定目标的达成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