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山东产险: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专题活动

2022-09-20 13:43: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9月为金融知识普及月,为不断深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强化金融消费者教育,普及金融知识,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平安产险利津支公司积极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

  在严格落实当地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利津支公司通过强化职场环境,悬挂条幅、设置宣传教育区、老年人专属区及共享大屏播放宣传片等系列宣传措施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提升全员客户服务意识及服务水平,持续遵循“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践行“满意服务是价值、满意服务创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的服务宗旨。同时,面向金融消费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针对不同群体深入开展风险提示,提高老年消费者、年轻消费者风险识别能力,加强非法金融活动的风险警示教育。

  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直接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平安山东产险将持续做好新形势下的金融消保工作,以身作则传递金融正能量,共建健康和谐金融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