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山东产险:台儿庄支公司参加反洗钱普法知识竞赛获奖

2022-09-20 13:43: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为提升台儿庄辖区反洗钱从业人员理论和专业水平,提高反洗钱工作质量,有效遏制和打击洗钱及其上游犯罪,维护辖区经济金融秩序稳定,中国人民银行枣庄市台儿庄区支行于2022年08月份举办了台儿庄区金融系统反洗钱知识竞赛活动。平安产险枣庄市台儿庄支公司由张超经理带队并推荐2名优秀员工参加竞赛。

  此次“2022年台儿庄区反洗钱普法知识竞赛”活动是中国人民银行台儿庄区支行第一届反洗钱知识竞赛决赛,经过第一阶段的淘汰制笔试比赛和第二阶段的现场答辩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平安产险台儿庄支公司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参赛单位包括台儿庄全区8家银行、15家保险公司以及1家证券公司,平安产险台儿庄支公司是为入围决赛的唯一一家财险公司!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平安产险台儿庄支公司将持续加强员工的反洗钱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全员的知识水平,向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