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山东产险:党建引领关爱残疾群体,金融知识照耀彩虹家园——平安山东产险金融反诈主题助残活动

2022-09-23 13:40: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提升金融知识教育宣传的精准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全面消除特殊人群的反诈宣传的死角盲区。在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委的指导下,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积极联合山东彩虹家园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周全贴心的金融宣教活动。

D:Usersyuanhuizhong522Desktop监管金融知识普及月机构PK组合图1.jpg

  9月20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兰建军同志带领活动志愿者们来到了彩虹家园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活动开始,兰建军同志及彩虹家园负责人共同对在场84位残疾人朋友表达了尊重、关心、理解和支持,借助 “金融知识普及月” 教育宣传的活动契机,以党建引领金融宣教的形式参与到全民助残的整体合力中,此次活动意义重大而深远。

  

  金融服务日渐紧密的关系到群众尤其是残疾人朋友的日常生活,掌握一定的金融知识不仅是提升综合素质及防范意识的需要,更是适应未来社会及稳定生活的需要。活动志愿者们结合残疾人群特点在就业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防疫电话诈骗等多个方面进行宣教,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知识性、时效性和适用性;通过以案说法、风险提示等形式拓展了残疾人朋友的现代金融反欺诈知识。残疾人朋友们通过抢答常见金融反欺诈知识、反欺诈情景再现,赢取精美礼品,现场活动氛围热烈,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幸福满满。

D:Usersyuanhuizhong522Desktop监管金融知识普及月机构PK组图5.jpg

  活动志愿者们引导残疾人朋友重视金融风险的同时也为每一位到场的残疾人朋友送上一份温暖及平安祝福。残疾人朋友载歌载舞,为大家奉献上了一首首感人的歌曲及手语舞蹈《感恩的心》,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蓬勃朝气及满满的喜悦。

D:Usersyuanhuizhong522Desktop监管金融知识普及月机构PK图1.jpgD:Usersyuanhuizhong522Desktop监管金融知识普及月机构PK图2.jpg

D:Usersyuanhuizhong522Desktop监管金融知识普及月机构PKPC-1663726893537.pngD:Usersyuanhuizhong522Desktop监管金融知识普及月机构PKPC-1663727143133.png

  为了表达感谢,彩虹家园负责人向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颁发“爱心奉献”荣誉证书,残疾人朋友是社会发展和进步不可或缺的力量之一,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必将持续响应政府号召,做好残疾人群的金融教育宣传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稳定器作用,传递平安温暖。(本网记者)

D:Usersyuanhuizhong522Desktop监管金融知识普及月机构PKpa_10100000000464274_D243D87C-D083-4DF5-BD3E-BD5FA7743C25_4032x2268_mo_.png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