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山东产险:潍坊中支积极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09-23 13:45: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2022年9月“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已火热启动。平安山东产险潍坊中支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聚集“一老一小”、新市民等特殊对象,打好教育宣传“组合拳”,积极探索分层次、差异化、特色化的教育宣传。

  门店悬挂今年活动主题横幅、电视播放宣传片、设置宣传教育区并摆放海报和宣传单页,同步设置老年人专区,在老年人专区放置老年专用老花镜、血压仪及日常使用物品,方便老年人咨询。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提升全员客户服务意识及服务水平。

D: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b92b380cd48bbacd66f8b0aea3f7ef.jpgD: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67a8c5e5e0f0dbae2a2512f225c776.jpg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公司周边商铺经营者和群众宣讲最新的保险诈骗手段及防范措施,积极与群众互动,现场答疑,增强公众的防诈骗能力,提升广大消费者金融意识。

  积极向来门店办理业务的客户宣导相关金融知识。尤其针对老年人对于网上业务流程不熟练,容易点击不明链接,导致财产损失,向其宣导安全保管及如何正确使用银行卡等,警惕支付环境,防范微信支付骗局,误点不明链接。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平安山东产险潍坊中支将继续做好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广大客户的金融知识和风险责任意识,为维护保险市场的稳定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