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山东产险:枣庄中支党支部召开新价值文化“书记面对面”座谈会

2022-09-23 13:45: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今年7月23日,中国平安集团宣布正式焕新、升级公司品牌标识为"专业·价值"并正式发布新价值文化体系,以此为契机,平安山东产险枣庄中支党支部召开“书记面对面”座谈会,谈在实际工作中如何发扬新价值文化,并就个人在实际工作中如何发扬新价值文化进行研讨。

  支部书记王冲首先就 “中国平安新价值文化—专业,让生活更简单”新价值文化体系手册(再版)进行宣导、解读。手册中提到平安的愿景是以人民为中心,以民族复兴为己任,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平安的抱负:国际领先的综合金融、医疗健康服务提供商;现代企业的竞争,争归根到底是文化争;平安新价值文化内核:价值最大化,是检验一切工作的唯一标准。

  随后,与会同志逐一发言,诉说个人的感悟理解,贾广杰同志说,平安走过33年的光辉历程,自己也即将踏上33岁的人生阶段,在入职平安的6年多时间里,时时刻刻都在感受着平安始终追求卓越的氛围,个人的努力需要公司的平台,个人的能力依托公司的培养与系统、技术的支持,并表示:个人解决问题的能力是一个人综合竞争力的体现,持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就是持续提升个人综合竞争力的方法。

  林菲同志说:文化在一个企划的发展中发挥着核心价值的作用,平安能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变强,价值文化在其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学习新价值文化,有利于员工价值观,工作心态上起到积极主动的效果,能激励每名员工正确的职工观念。

  孙瑜同志说:在入职平安的11年来,通过学习,深刻知道“价值最大化”是平安员工经营管理中行动的纲领、指路的明灯、检验的标准。明白了平安文化的精髓:诚信、勤奋、奉献、创新等等需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体会了平安的价值文化,为社会、为平安的美好愿景贡献个人的光和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