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山东产险:济南华润门店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主题活动”

2022-09-23 13:46: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为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响应银保监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要求,济南华润中心门店聚焦重点客户人群开展了 “金融知识宣传月中秋主题活动”。

  平安山东产险济南华润门店播放防欺诈宣传片,对老年客户进行金融产品防诈宣讲,帮助老人提高警惕心理,强化风险提示,防范风险操作,多措并举充分提示常见骗局的手法、风险及防范措施,助力老年人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同时平安山东产险济南华润门店还邀请了到店老年客户体验尊老健康服务专区,免费进行健康检测,包括:血压测量、血氧检测、血糖检测、脂肪检测等服务,通过免费测量了解自身健康情况,为老年客户送上更贴心的服务。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快速发展,智能化服务得到广泛应用,深刻改变了生产生活方式,老年人面临的“数字鸿沟”问题日益凸显。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百余家门店均保留人工服务、现金收取等传统服务方式,并设置尊老专区,为临柜长者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尊享服务体验。

  平安山东产险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推动融入老年友好型社会建设,完善老年人服务体系,在老年人金融服务创新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