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之济南老建筑红色研学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2022-09-27 17:56: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为感恩回馈客户的一路相伴,延续“家·恋”主题,在“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2022年9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啦济南老建筑红色研学亲子活动,超30组家庭及部分公司“小海豚计划”的帮扶儿童受邀共同热情参与其中。

  用眼看、用耳听、用脚丈量、用心感受。乘坐着铛铛车,孩子们走进一座座风格各异、充满神秘的老建筑中,开启快乐探索的历史文化之旅。此次活动也加深了客户对公司“小海豚计划”长期公益项目的了解,建立客户子女与公司帮扶儿童的沟通交流平台,传承“富德二十载、公益十年行”的主题,共同畅游知识的海洋,领略大千世界的美好风景。

  转角处的电影艺术——小广寒电影博物馆

  1904年,济南成为国内第一批自开商埠的内陆城市。小广寒电影院就在那时由德国人创办,是济南最早的一家电影院,也是中国目前存在的最古老的电影院。孩子们坐在《定军山》房间,老式放映机发出“咔哒咔哒”的声音,放映机的投影灯像一束光一样,映出历史的沧桑变迁。

  藏在邮票里的期盼——华夏书信文化博物馆

  在济南经一路91号,有一座巴洛克风格的二层建筑,始建于1904年,是济南府电报收发局,人们习惯称之为老电报大楼。这座历经百年风雨的古老建筑,如今变身成为华夏书信文化博物馆。在那个网络还不发达的年代,一封小小的邮件寄托着人们的牵挂和期盼。今天孩子们亲手写一封信,贴上邮票,投递到邮筒里,期待着邮递员将它送到亲人的手里,让孩子们学会感恩与珍惜,体会发达社会里属于书信慢的温情与浪漫。

  商埠文化展示空间——张采丞故居

  张采丞故居位于老商埠区,是一座中西合璧的两层小石楼。外立青石到顶,小瓦花脊的屋顶上开有西式老虎窗,仿佛对到访的客人静静诉说着家史。他正是从这方土地开始了艰辛而辉煌的创业之路,一生筚路蓝缕、谱写商业传奇,希望孩子们通过亲身参观体验,受到激励与鼓舞,树立志向、奋发图强。

  志存高远,不负韶华。通过本次研学活动,让孩子们深度了解济南百年前的商埠旧景,感受时代发展带来的便捷,走进历史、了解家乡、感恩珍惜,树立理想。

  活动其间穿插的VIP体系介绍、财富规划管理以及“小海豚计划”项目介绍,让客户在收获知识的同时更加了解公司、了解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责任与担当。未来,我们将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延伸服务半径,提升客户服务“软实力”,增强专业化转型“硬支撑”,在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同时,让客户享受到品质服务。我们也诚挚邀请更多的客户了解、参与到公司公益活动中来,成为小海豚志愿者,共同为社会发展贡献一臂之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