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暖心理赔10万元获客户赞誉

2022-09-27 17:56: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家住枣庄市台儿庄区的王女士(化名)是个非常具有风险意识的人。2019年4月,王女士(化名)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10万元。

  2022年7月,王女士(化名)因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发现甲状腺结节,并且在9月进一步检查中确诊甲状腺恶性肿瘤。确诊后,王女士(化名)立即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的客服电话,服务人员迅速协助王女士(化名)整理理赔资料提交公司。9月21日,王女士(化名)的理赔到账,共100000元。王女士(化名)对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的理赔赞许连连。

  人生充满了不确定性,我们无法预知未来,但是可以选择在当下做好必要的规划。我们无法躲避风险,但是可以在风险来临时,选择“保险”作为一种应对的选择。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用心做好服务,用爱守护每一位客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