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打造“三省”体验,服务1500万客户:平安臻享RUN再推两大精品服务

2022-09-27 17:59: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为响应健康中国战略,深耕“保险+健康管理”服务体系,近日,平安人寿依托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以下简称"平安臻享RUN")推出第二期精品服务“特色体检”和“在线问诊”,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三省”服务体验。此前,"平安臻享RUN"曾推出门诊预约协助及陪诊、控糖管理、重疾专案管理首期三大精品服务。平安臻享RUN自推出以来获得1500万客户使用,满意度98%。 

  特色体检

  无病防病 做好疾病前的健康管理

  现代社会,运动缺乏、作息紊乱、心理困扰等因素深深影响着人们的健康状况,很多人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极易引发一些常见疾病。数据显示,通过早筛查、早发现、早治疗的“三早”健康管理,能大大提升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压等慢性病预防率以及癌症五年生存率。深度体检是疾病早筛查、早发现、早治疗的黄金手段。

  深度洞察居民健康需求,平安臻享RUN推出二期精品“特色体检”服务,通过专业健康测评为客户精准推荐个性化体检方案,联合头部体检机构,提供专项深度检测,一对一专业报告解读,帮助客户做好“三早”健康管理。

  平安臻享RUN的“特色体检”具有测评准、覆盖全、检测专、解读优的特点,为客户提供检前、检中、检后全流程专业贴心的服务。

  体检前

  系统会针对目标客户通过大数据算法精准测评,覆盖33种高发疾病,生成个性化体检方案。

  体检中

  平安臻享RUN配套给出22款体检套餐,满足老人、成人、儿童全年龄段多样性体检需求,并提供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含美亚、瑞慈、慈铭等众多知名体检中心在内的600多个体检网点的专业检测服务。

  体检后

  由20年资以上专家医生团领衔,为客户体检报告做权威解读,针对性提供健康管理和就医、用药建议。

  求医问药 为客户提供7*24h诊疗服务

  我国作为人口大国,就医难、看病贵一直是居民面临的医疗痛点。平安臻享RUN二期精品“线上问诊”服务,为客户打造“求医问药”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线上问诊让患者足不出户,便轻松享受专业医师的在线图文音视频诊疗服务。根据患者病情,线上医生会给予用药就医建议、康复调理指导、开具处方。最后,再通过线上药品配送服务,将患者所需药品送至其手中。

  据悉,平安臻享RUN拥有专业的医生团队、覆盖全面的诊疗服务、便捷的药品配送服务,能及时解决客户身体不适的燃眉之急。该团队由原三甲医院副主任及以上医师领衔,平均年资10年,累计问诊寿险用户1.23亿次。

  平安臻享RUN服务覆盖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热门科室在内的9大专科、20个小科室,可全方位满足客户问诊需求,实现了在线问诊、私人医生服务的全流程线上化操作。线上医生7*24小时随时守候,60S内响应客户需求。目前该服务已经累计为寿险用户开具处方2180万次。此外,该服务与超过17家连锁药房超过1.5万家门店合作,药品覆盖千种常见疾病,24小时发货率99.7%,在全国150多个城市可实现最快1小时内闪送到家。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日益提升,更健康、更长寿、更高品质的生活成为万千民众的共同追求。平安臻享RUN致力于为每位客户匹配一名线上家庭医生,建立专属健康账户,并以此为基础提供覆盖健康、慢病、医疗三方面的专业健康管理服务。2022年上半年,“平安臻享RUN”聚焦客户健康需求,重点打造门诊预约协助及陪诊、控糖管理、重疾专案管理三大服务。

  截至6月30日,“平安臻享RUN”为已服务约1,500万客户,整体服务满意度98%。2022年下半年,“平安臻享RUN”继续打磨第一期精品服务品质,同时上线第二期精品服务“特色体检”和“在线问诊”,形成五大精品服务格局,全面打造一站式“三省”服务体验。

  线上家庭医生团队服务,对客户进行持续健康管理,贯穿咨询、诊断、诊疗、服务全流程,让客户更省心。在线上,"平安臻享RUN"为客户提供7x24小时全天候在线问诊服务,覆盖超过2500种疾病;在线下,"平安臻享RUN"在全国提供就医协助服务,在1900多家医院可提供协助挂号,陪同就医,在1600多家三甲医院可提供住院安排协助,此外,"平安臻享RUN"还涵盖上门送药和术后护理等健康到家服务。线上线下结合服务,让客户更省时。"平安臻享RUN"通过领先的健康管理工具、专业就医指导和完善的保险保障体系,可以高效地提供健康医疗管理服务,实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少花钱,让客户更省钱。

  专业创造价值,是平安人寿服务客户的坚定承诺。平安人寿坚持创新,不断丰富保险产品服务内容,推出平安臻享RUN五大精品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未来,平安人寿将持续洞察客户需求,挖掘客户日常生活中的痛点,依托集团医疗健康生态圈,不断探索产品和服务的升级,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