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09-27 17:59: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弘扬和传承沂蒙精神和清廉金融文化,2022年9月20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在临沂沂南县举行"红色金融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李旭、平安人寿临沂中支销售副手王鹏和服务运营部续收服务室高广林,带领临沂中支党员及沂南营业区保险销售从业人员参加本次仪式。挂牌仪式由王鹏主持,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李旭、高广林为“红色金融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沂蒙红色金融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学习、追忆老一辈金融人在沂蒙革命根据地不惧困难、不怕牺牲、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在炮火中书写红色金融历史的光辉事迹。纪念馆内一幅幅历史图像,一件件革命文物,一曲曲感人史诗,述说着烽火硝烟中北海银行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奋进历程,彰显着红色金融精神的不朽与伟大。

  文化而润其内,养德以固其本,本次挂牌仪式将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推向高潮。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联动内外勤,在各机构开展线上、线下多重金融知识宣传,面向保险销售从业人员开展“我为金融知识做代言”活动,提升从业队伍对沂蒙清廉金融知识的认知水平,让清廉金融文化成为从业人员成长的“压舱石”;面向公众开展“金融知识进村”“金融知识进社区”等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消费者八项权益等金融知识,制作简单易懂的提示语,防范金融风险,做好沂蒙红色金融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将依托红色金融教育基地,从老一辈沂蒙金融人廉洁为民的事迹中汲取营养,对内提高自我修养,对外严明规则,夯实制度根本和文化根基,打造整体合规氛围,担当金融为民使命,践行本源主业职责,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为促进保险业高质量发展、支持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