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菏泽中支全面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09-27 18:00: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根据监管文件要求,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菏泽中支积极响应号召,于2022年9月全面开展“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促进国民金融健康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涵养良好金融生态”活动。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有序开展,平安人寿第一时间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全面领导部署金融知识普及月相关工作。公司在职场、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材料和物料,向公司员工、代理人及社会公众进行正向的金融知识普及和反洗钱、反非法集资风险提示。公司客服大厅还设置了便民服务设施,配置便民服务箱,为客户提供老花镜、充电器等便民设施;设置爱心服务专柜,重点为特许客户或老年客户提供专属服务,并在服务时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和反洗钱、反非法集资风险提示。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菏泽中支将持续开展社区活动,现场向公众宣传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平安人寿客服人员主动向客户详细介绍宣传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

  平安人寿将本次活动作为服务民生、联系群众、履行公益职责的重要方式,以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开展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继续严格落实金融知识普及义务,发挥金融机构的职责和作用,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