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济宁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09-27 18:00: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平安人寿济宁中支响应监管部门号召,于2022年9月积极开展以“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促进国民金融健康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涵养良好金融生态”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帮助社会公众提高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营造全社会共享金融知识,全民共创和谐金融环境的良好局面。

  活动开展以来,平安人寿济宁中支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的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专项小组,并下发专项通知、制作推广行事历表格,加强统一领导、明确各部门职责及分工,组建金融知识普及月专项群组,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线上发布原创金融风险提示,提醒广大消费者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线下支公司柜面大厅及各营业网点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电子屏滚动播放、现场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金融知识普及氛围,提升教育宣传覆盖面。

  走进“居民圈”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平安人寿工作人员深入开展“金融知识走出去”宣传活动,特别是针对新市民群体,通过走进社区广场等生活区域,特别是针对外来务工人群、老年群体,提高对 “电信诈骗”“代理维权”“养老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的风险认知。

  打造厅堂“主阵地”

  以厅堂为主要宣传阵地,组织全辖营业网点开展线下宣传工作,根据不同的受众群体,制定多样化的宣传形式,充分利用了“公共教育区”张贴海报、摆放折页,方便取阅。同时,通过网点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活动标语,在营业厅利用多媒体电视、电子海报屏循环播放普及金融知识电子宣传海报。

  平安人寿济宁支公司将以此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落实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继续扩大宣传范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公众提升维护自身资金安全的意识和能力,为共建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