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中秋慰问情意浓 金融知识进军营

2022-09-27 18:00: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近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慰问驻日照东部战区陆军71集团军部队,举办“携手平安,相约军营”演出活动,拉开了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的序幕,同时向官兵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秉承拥政爱民的宗旨,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不断巩固发展军企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关系,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平安人寿日照中支借助金色九月“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安排员工走进驻日照东部战区陆军71集团军部队进行慰问演出,同时,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演出活动正值部队海训期间,故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海滩举行。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平安人”深厚的拥军情怀,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活动演职人员精心准备策划,为官兵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歌曲、小品、相声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活动当晚,舞台上下灯光闪耀,异彩纷呈,部队官兵也积极参与进来。

  本次演出圆满成功,不仅赢得了部队官兵的高度赞赏,也激发了平安人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国强军情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