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查勘员就是客户心中的冬日暖阳

2024-02-22 16:37:48 来源:泰山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0多岁的客户李先生于2023年9月与山东平安产险承保的一辆机动车相撞,造成11根肋骨骨折、头部受伤,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李先生出院了,2023年12月初,李先生到法院去咨询法官事故赔偿事宜,正巧遇到山东平安产险淄博中支的李昕颖,李昕颖在听到李先生的咨询事宜后主动上前与李先生介始自己是平安的理赔人员,可以协助李先生处理赔偿事宜。李先生在听过李昕颖耐心、细致、专业的讲解后,觉得李昕颖非常可靠,处处为自已着想,不仅省下了律师费,还可以尽快获得赔偿,于是现场加了李昕颖的微信,回家后就将理赔材料通过微信发给了李昕颖。

  在收到李先生的理赔材料后,李昕颖协同人伤同事快速审核出具赔偿方案,第三天16万多的赔偿款就支付到了李先生的账户上,李先生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感动,亲自到淄博平安职场将一幅写有“贴心服务一心为民,雪中送碳冬日暖阳”的锦旗送到李昕颖手中,并对李昕颖及平安产险的优质服务连连称赞。

责任编辑:卢芸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