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牌电动客车续航里程降大半 质疑润泽汽车销售公司

2016-11-24 11:23:0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邹平的杨先生在济南购买了一辆纯电动客车,按经销商承诺本应续航160公里,但使用不到半年,续航能力已降大半。杨先生多次与经销商交涉,但至今未解决。经销商济南润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方面就此对记者表示,将马上协调售后人员解决问题。

  2016年4月,杨先生在经十西路济南润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一辆九龙牌17座纯电动客车,总价10万元左右。在购买时,销售人员向他承诺,车辆续航能力可达160公里。购买后前几个月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到了今年9月,他发现车辆充不上电,开始联系经销商。

  杨先生向记者介绍,其与经销商联系后,对方很快派售后人员前来处理。在更换电池适配器后,车辆又恢复正常。可仅过两天,他发现电池的续航能力开始急剧下降,从起初的160公里,到100公里,再到80公里,尤其在开空调的情况下,只能续航50公里左右。

  杨先生对此十分纳闷,车辆刚买不到半年,续航能力怎会下降这么厉害?于是他再次联系经销商。售后人员检测后称可能是电池原因导致,并联系了电池商家。几天后,一名电池商家的工作人员前来检测,称车辆续航能力下降原因是车辆电脑导致,并未给出任何解决方案。

  杨先生告诉记者,10月初,还曾有一名售后人员前来检测,并给电池和电脑商家都打过电话,后来,他自己又连续拨打经销商电话,但至今为止,仍无人前来维修。

  记者就此联系济南润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名宋姓经理表示知情此事,称该车辆的续航里程确实很不正常,会马上协调售后人员前去解决问题。至于为何在前段时间内一直未能彻底解决问题,对方未正面作出回应。

  原标题:九龙牌电动客车续航里程降大半 质疑润泽汽车销售公司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