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制药▪高端护肤品牌“晓平”亮相“山东手造·国潮盛典”活动

2022-08-22 13:27: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记者 胡明政)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8月20日,由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山东文旅集团主办的“山东手造·国潮盛典”邻里行活动在济南世茂广场盛大启动。鲁南制药等众多山东知名企业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鲁南制药倾力打造的高端护肤品牌“晓平”首次亮相,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驻足、围观。

  据悉,本次活动,由全国重点新闻网站——鲁网具体执行。迎来创建25周年庆典的鲁网将以此次“山东手造·国潮盛典”邻里行活动启动为契机,借助全省16市地方频道的优势,在齐鲁大地全面展开“山东手造”齐鲁行活动,进一步推动“山东手造”的宣传和线下展销,激发文旅消费潜力,增强文旅消费动能,实现经济效益与文化效应的双赢!  

  鲁南制药作为鲁网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山东制药行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据了解,鲁南制药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在刚刚公布的《2021年度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中,鲁南制药名列第11位;全球专利数据库incoPat创新指数研究中心发布的全球生物医药发明专利TOP100榜单中,鲁南制药全球排名59位。  鲁南制药一直致力于山东传统文化元素的传承以及医药领域的创新研发工作。晓平作为鲁南制药旗下高端护肤品牌,诞生于国家重点实验室,以“药护同研,专业安全”的品牌理念,关注国民肌肤健康问题。晓平品牌的创立则旨在以研发药品的严谨、专注和严苛标准,去研发真正有效、安全的功效性护肤品,使药品研发与健康护肤破界融合,创造、升级,再赋能于产品,以帮助用户真正解决皮肤健康问题。

  记者获悉,晓平品牌的诞生源于鲁南制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一次意外发现。2018年,鲁南制药科研人员在关于牛蒡籽提取物的治疗脑胶质瘤药物的项目中,意外发现牛蒡籽活性成分对痤疮丙酸杆菌和皮脂腺活性都具有明显的抑制作用。痤疮丙酸杆菌增殖、皮脂腺过度分泌油脂都是痤疮发生的关键因素,这意味着牛蒡籽活性成分对治疗痤疮具有很好的效果。

  目前晓平研发出祛痘、保湿、抗皱、抗初老、美白、敏感肌六大系列,其中,祛痘系列以山东道地药材牛蒡子的提取物为核心成分,其具有抑制痤疮丙酸杆菌增殖和皮脂腺细胞过度分泌油脂的作用;此外,还添加了季铵盐-73、百脉根籽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等多种功效成分,精研祛痘控油、舒缓修护、补水保湿三重功效配方,从痘痘发生的根源入手,切断痘痘的生长途径,从根本机理上祛痘控油,舒缓修护,帮助痘痘肌恢复到原本的健康状态。

  鲁南制药集团品牌总监、互联网大事业群负责人郁杰表示,依靠制药领域的沉淀,鲁南制药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健康体验,始终坚持品牌年轻化发展战略。依托于强大的药物研发实力,鲁南制药推出解决大众肌肤健康问题的护肤品,让药品研发与健康护肤破界融合,创造、升级,再赋能于产品,以帮助用户解决肌肤健康问题。

  “我们经过1000多个日夜,三次颠覆性升级,攻克重重难关,才打造出了晓平的核心产品——牛蒡籽祛痘精华液。其中每一滴精华,每一种有效成分,包装的每一个纹理和字眼,都凝聚着我们的心血。我们也衷心希望,能够通过这个产品,真正解决用户的肌肤问题,让更多的人遇见更美的自己。”晓平品牌经理陈运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时下正值新员工入职季节,鲁南制药刚刚举行了200余名员工的入职仪式。无论从员工队伍的建设还是从品牌梯度看,这个54年的药企正在焕发新的青春。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