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届山东畜牧业博览会在济南举行

2021-12-22 15:28: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2021年10月30-31日,第36届山东畜牧业博览会在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本届博览会在山东省畜牧兽医局指导下,由山东省畜牧协会主办,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山东畜牧业博览会经过30多年的发展、积累,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省级畜牧业专业展会,成为全国畜牧业展览展示的著名品牌,也成为引领畜牧业发展的风向标,现代化、国际化特征日益凸显,行业吸引力、社会影响力、资源聚合力不断扩大,引起广大同行、市民及新闻界朋友们的高度关注。

  10月30日上午9:30,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局长唐建俊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第36届山东省畜牧博览会开幕。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唐建俊局长宣布大会开幕

  山东省畜牧协会秘书长逯岩主持开幕式

  中西部(八省)畜牧协会联谊会轮值会长、重庆畜牧协会秘书长  袁昌定致辞

  冠名单位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 郝文建致辞

  东部区动物及动物产品产销对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博览会开幕式上隆重举行

  据本届博览会组委会官方统计数据,两天博览会期间入馆的全国、全省畜牧业经销商、养殖大户等各界观众累计超过3万人次。现场人气火爆,前来观展的人群络绎不绝。展馆内人潮涌动,摩肩接踵,每个展位都被围得水泄不通。特色展场活动,精彩纷呈;展品琳琅满目,观众流连忘返。

  本届大会总展出面积40000㎡,设立品牌馆、机械设备馆、动保饲料馆、畜禽粪污处理设备区、优质畜产品展区、优质畜牧产品直播区、媒体活动区、东部区产销对接活动展示区、山东省青年鸡场展区和山东省优质蛋品联盟展区等多个展区,共计1000多个展位。现场企业云集,兽产品、兽药、动保、育种、饲料、养殖设备、包装设备、环保设备等数万展品集中亮相。

  此次山东畜牧业博览会服务升级,依托【智数畜牧】小程序,整合参展企业展位查询、参展产品信息、参展企业活动、展会证件申请、参观指南领取、展会预登记、热门行业资讯等信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增加从展前、展中乃至展后各个环节的持续曝光,打破展会地域、时间与空间壁垒,全方位助力企业打开知名度、力促专业观众便捷参会、快速选品。

  本次大会以“创新、引领、融合、共享”为主题,以“绿色无抗、智慧养殖”为重点,同时围绕生物安全防控与畜牧经销商如何转型、如何赋能客户,以及畜牧消防等行业热点,开展多达32项主题活动,通过品牌企业产销对接会、智慧养殖论坛、实用技术推介会、高峰论坛等多场精彩活动,为企业提供了产销对接机会,促成参展企业与各地代理经销商、养殖大户交流洽谈与交易。(本网记者)

  山东省畜牧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东部区重大猪病防控技术高峰论坛

  首届(2021)农牧企业家高峰论坛

  2021年度山东省畜牧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山东省畜牧经销商发展大会

  2021第四届山东农牧循环经济高峰论坛

  第三届山东奶业文化艺术节

  山东省畜牧业经销商私董会

  畜禽养殖场饮水净化处理专题论坛

  农机试验鉴定相关政策解读

  (山东省畜牧协会  供稿)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