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解决商河县洼李村甘薯滞销难题

2022-09-19 14:28: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让商河县怀仁镇洼李村种植的甘薯口感软糯,味道香甜。近年来,洼李村又引进了烟薯25、西瓜红番薯、白哈密薯等新品种,取得巨大成功。农民种植热情高涨,种植面积不断增加,收入也不断提高。然而,受多种因素影响,今年甘薯出现滞销难题。眼看着一季的辛苦和收入要泡汤,洼李村的村民心急如焚,却又无能为力。

  为着力解决优质甘薯销售困境,洼李村第一书记马涛勇于作为,利用多方面的关系,积极寻找销售渠道,最终与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达成共识,为助力当地农村经济发展尽一份力量。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通过消费帮扶的形式,购买1.5万斤甘薯,解决了摆在洼李村村民面前的难题,实实在在助力村民增收。

9ed687f2a7c627851eb77254a384a6b

  消费帮扶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之一。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用国企担当筑牢爱民情怀,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