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制药集团荣获“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称号

2022-09-20 13:42: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近日,中华慈善论坛(2022)与全国慈善会系统高级人才研修班在浙江湖州举行。论坛期间,举行了中华慈善总会“全国慈善会系统榜样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宣读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慈善会系统榜样宣传活动的决定》。

  鲁南制药集团荣获“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称号。

图片

  54年来,鲁南制药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社会公益活动中累计捐款捐物超5亿元。在疫情防控期间,累计捐赠药品等物资价值3.2亿元;向多所高校捐赠5000余万元,用于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与临沂市慈善总会联合设立援助药品领取点,将价值1000余万元产品免费发放给困难患者,积极助力公益健康事业。鲁南制药集团曾荣获第七届“山东慈善奖”爱心捐赠企业、“2021年度中医药产业履行社会责任杰出企业”“临沂市功勋企业”“临沂市首届十大最具公益与社会责任企业”等荣誉称号。集团子公司——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荣获“临沂市十大慈善单位”称号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